一株颓废的甘草(暂更)

不混圈⭕随心式产粮 最近忙先暂更(初心不变all27)

人菜瘾大社恐单机人,混乱邪恶杂食人,爬墙飞快劈叉人,不混圈,几乎都是半成品即兴涂鸦和脑洞





多坑玩家 巨多墙头 秘技是反复横跳 脑洞光速飞 手速蜗牛爬 高产是错觉 咸鱼是常态

赶时间时会经常出现作画崩坏和各种bug😫


喜欢磕老番 会反复蹦迪和文艺复兴
产出大部分是耽美,乙女和百合也会产,吃啥产啥




叫甘草就好 是个混乱邪恶杂食人


每个作品我只产最喜欢的那对,大部分是all主角)

看心情和时间随机产出(看我置顶)


文画产出都很慢 喜欢涂鸦 不混圈
约稿私信或者搜b站同名用户,走绘画工坊 暂不授权无料

【all27】通关游戏后我感觉哪里不太对劲(三)

*ooc私设预警,开局满好感,面对疾风吧,纲君(划十字)

*正文侧重现实世界,游戏里的故事就不一一详细写了

如果有角色呼声很高的话会开番外

*虽然刚开始慌得一批,但不会翻车哒,纲吉全场最屌,武力值天花板,此时纲吉终于想起了他的小钱钱,但为时已晚(同情3秒)


*下章守护者视角,开始回收世界线(不过我可能咕两三天?因为我手痒想撸画了😳时间不够的苦恼


【正文】

  正在纲吉的小脑瓜飞速运转,思考如何应对时。那边虎视眈眈的二人对上了纲吉的视线。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一团以他俩为圆心的黑气(怨气?)竟飞速的消退了,还光速替换成小花花?嗯?纲吉茫然的眨巴了下眼睛,幻觉吗?啊,现在又没了。


  纲吉不着痕迹的观察着同时快步走来的二人。


  二货舍友啥都没感觉到,他还一脸兴奋的指着那俩人对自己的好基友说“哇!我的嘴巴开光啦,看!那个黑发的就是山本武,银发的那个是狱寺隼人。”


  话音刚落,那两人也到了面前,高大的黑发男人被人指着鼻子也没生气“哈哈,是的,我是山本武,今年的新生,前辈们好”


  话是这么说,但那黑亮的狗狗眼却是直勾勾的看着纲吉。明显的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后掩饰什么般生硬的调转视线看向舍友“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刚来不太识路,前辈们知道思政楼A501往哪走吗?”


  盯人狂魔2号迅速接话道“我是...我是狱寺隼人!额,嗯,我也迷路了,抱歉打扰了,请问前辈们知道厚德楼机械实验科室f258在哪吗?”微哑的烟嗓有点颤抖,像是怕惊扰到什么般轻柔,碧绿的眼眸饱含深情的望着纲吉。又一个,纲吉心想。


  这种熟稔的态度,他们也是之前内测的玩家吗?为什么会这么相似。但说不通啊,没听说过《彭格列物语》有玩家扮演npc这种玩法啊?

 

  没等纲吉开口,热情的舍友再次噼哩叭啦的一阵指点江山,在那两人被嘴炮冲击晕乎时,就要拉着纲吉跑路了“不用谢哈~上课铃快响了,我们就先走了,学弟们也快走吧,开学第一节课就迟到不太好哦?”但步子还没迈下去,不请自来的池面二人组再次拦下了他们。


 “那个,前辈方便留个联络号吗?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前辈、前辈们就有一股亲切感,感觉就像相交多年的好友一样”


   黑发池面山本武抢在狱寺开口前道。爽朗的帅哥原来真的可以自带星星特效啊,那大白牙好闪。话说二次元的东西在三次元重现真的合理吗?这很诡异哎,纲吉像是发现新大陆般微微瞪大了双眼。

 

 “对!”银发池面狱寺隼人不着痕迹地用肩膀挤开山本武,这位更直接,当下五十度鞠躬地对着纲吉。


“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我们一定会成为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的,做不了朋友的话,我可以做下属,打杂的!无论是游戏还是干架我都可以的!可以给我您的联络号吗?”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纲吉仿佛看到了两只狗狗耳朵顶在了那位狱寺同学的头上,啊,想rua


“当然可以!打杂打架倒不至于,到时一起联机打排位哇”单细胞的舍友并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刷的把终端掏出来迅速扫了下,添加了好友。还不忘拉好友下水“沢田你也加呀,人家这么热情,咱也不能落后啊!”


  “啊,嗯”这热情也太过头了啊!傻子也可以看出不对劲了,啊。舍友那个二哈除外。纲吉心里飞快的划过几个猜测,嗯,看他们的态度应该没有恶意,应该问题不大,呼,吓死劳资了...先走一步算一步吧。

  

  快速添加好友后,虽然那两人还想说什么,但纲吉还是坚定而礼貌的道别,拉着还想侃侃而谈的话唠舍友跑开了。

 

 课堂上,纲吉一边记着笔记一边开小差写了个异常总结


【异常一:《彭格列物语》和《猫猫跑酷》内测开始和结束的时间吻合,公测时间吻合,无论是哪个平台社区都没有《彭格列物语》的相关信息,之前一起内测的玩家和制作游戏的公司都没有该游戏丝毫印象,像是...整个世界的人记忆被替换了一样。(“嘶”写到这纲吉倒吸了口凉气)


异常二:现实中出现了与该游戏角色吻合度95%以上的人,而且好像还认识我?不知道是不是内测的玩家?还是二次元角色破壁?(最后一条被纲吉划掉,可能是觉得太荒诞了)


异常三:最近天气异常,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大夏天的,日本竟然有地区下雪?最近频繁出现反季节的东西。不知道和气候变暖有没有关系,全球多地出现了海市蜃楼,有些二次元才可能出现的事物突然在三次元出现,其他人好像看不见?还是习以为常?...】 


  纲吉在本子上写写画画,轻蹙眉头,越写越沉重,苦恼的轻捏鼻梁,到底是我不对劲还是这个世界疯了,这太荒谬了!


  虽然我对这世界没啥归属感,但我可不想当别人游戏里的炮灰npc啊,纲吉想到之前拜读过的Z国无限流小说写的盒子论,头皮一阵发麻。


  笔尖在逆推算出来的,异常最开始出现的时间那顿了下,那是...他刚公测结束后的第三天。啊!纲吉突然想到一个可怕的猜测,不会吧。如果是真的话…那可真是太糟糕了!


  下课时间一到纲吉就匆匆收拾东西,旋风一样冲了出去,舍友刚伸出去的手默默的放了下来“沢田这家伙吃坏肚子吗?刚想说之前那俩池面找咱约饭来着,算了,俺先去,给他发个信息吧”


   快点,再快点!纲吉心急如焚的跳下了自助悬浮车,跑到银行贵宾室。拿出自己一直贴身带着的钥匙“你好,我要开锁,请帮我取出里面的东西”


“好的。请稍等”经理打开了vip通道。从密密麻麻的柜子里挑出了纲吉钥匙对应的柜子。从里面取出了一个手提箱,“您的信物已取出”


 “嗯”纲吉几乎是颤抖着手按下的密码。“咔哒”锁开了,纲吉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但里面的东西不是原先纲吉买材料剩下的奖金。


而是...

  

 “你TM的为啥啊!为啥要这样搞我!我要这玩意有啥用!劳资辛辛苦苦不眠不休在游戏里肝了那么久!被那群憨批气的死去活来还不抛弃不放弃的让他们每个人he,小钱钱就是治愈我幼小心灵的唯一良药啊啊啊!还劳资的小钱钱钱唔哇啊啊!”


  纲吉紧紧地攥着手里的手套,看着空旷的箱子里孤零零剩下的指环和胸针无能狂怒,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


  纲吉无视周围人异样的眼神,一把把箱子里剩下的戒指和胸针塞进裤兜,落寞的走出了银行。


  纲吉看着手里的手套自我安慰,没事,就当留个念想,这手办挺还原的,嗯,价值八十万美金的手办,艹,越想越亏,越想越气!

 

  不知何时,纲吉越走越偏僻,啊,一不留神走错路了“叫车回去吧”刚要按下终端app的呼叫按钮时,纲吉就听到前面的巷子里面传来争吵声,停在空中显示屏面前的手指又默默地放了下去。


  巷子里十几个混混围成一圈,把中间穿着校服的女孩子堵在墙角,隐隐能听见从里面传来的嗤笑声和污言秽语。

 

   啊,果然无论是哪个年代都有渣滓做这种欺凌弱小的事啊,刚好我心情也不太好,纲吉黑着脸默默的把手套穿了上去(揍人时手没那么疼)就当废物利用吧,纲吉掰了下手指,走进巷子里。


 “喂!我呼叫了附近的巡警机器人,你们如果想被抓去拘留关小黑屋的话就继续吧”


 混混们齐齐往声源方向看去。


 来人是个栗发刺猬头的青年,带着副黑框眼镜,身上穿着常见的衬衫长裤,背着个书包,看上去没啥特别的。就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弱鸡。哦,他手上带着的毛线手套挺特别的,特别搞笑。


  混混们毫不犹豫的给纲吉贴了个无威胁的弱鸡标签。嗤笑怒骂道“哪里来的正义英雄中二小鬼,别搞笑了。这里是三不管地带,巡警机器人才不会来这”“快回去喝奶吧小子”


  领头的混混咬着烟上下打量了下纲吉,不怀好意地说道“既然你这么想当英雄,那你来代替这臭娘们给爷们爽爽,爷就放过她,怎样?”


  纲吉余光瞥见那小孩衣衫不整瑟瑟发抖的样子火气一下子上来了,“当然!不!怎!么!样!!”当劳资在游戏里真枪实弹锻炼出来的本事是吹的吗?!


  纲吉干脆利落地抬腿,一个侧踢把混混头子“砰”的一下踹到墙上,在其他混混还没反映过来的时候又对着最近的混混欺身向前,给他来了个漂亮的过肩摔。


  靠着墙角站着的小孩攥紧了抱着的书包,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纲吉一套精彩的连击打的十几个混混满地找牙,不会错的,那澄净的橘色火焰,仿佛祈祷般挥舞着拳头,是他!是那位大人!骸大人,您看到了吗?


  纲吉无视倒了一地哀声遍野的混混们,看向墙角缩成一团的小孩“没事了,快走吧,天黑了不安全”


  女孩子的头发遮住了眼睛,只是紧紧抿着的嘴角无不告诉别人她很紧张。


  突然,她站直了身体,眼睛直视纲吉明亮的像是燃烧着火焰的橙眸,没头没尾的说了句


“谢谢您,大人,有位大人想见您很久了”


纲吉脑海中的雷达突然警报值拉满,“哔卟哔卟”的响个不停,这个感觉是!



“kufufu~当然,作为找到你这只狡猾黑心兔子的回报,我会好好看着这孩子直到她回去的”女孩身体突然腾起靛色的雾气,再次显现身形时已是个高大的凤梨头男人。


不知有意无意还刚好踩了倒在旁边的混混头子一脚,半死不活的猪头混混头子再次受到了二次伤害,听那声惨叫就知道有多疼。纲吉感同身受的抖了下。


“好久不见,沢田纲吉,我从轮回的尽头回来找你了,看见你依旧如此天真我真不知道该是开心还是难过好”那标志性的血红六道眼从刘海里露出来时纲吉差点吓熄火。艹!果然是骸?!我的凤梨雷达竟然还在!!


  话说死气之炎啥时候燃起来的,因为太习惯了一时竟没有察觉到,三次元也可以做到这种事的吗?为啥我之前试了那么多次都不行?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问题是又双叒出现了一个本应是游戏角色的人!而且还是最难搞角色之一的那个六道骸啊啊啊!那游戏到底是啥鬼玩意啊?!


  混乱的纲吉还不知如何答话,身体已经诚实的如小动物遇到天敌般僵直了身体。


  祸不单行的是,纲吉还看到一只眼熟的小胖鸟一边用它那尖细的嗓子叫喊着“纲吉!纲吉!云雀!纲吉!”一边扑棱着它的小翅膀落在了不知何时出现在巷口的,同最难搞之一的,他的云守-云雀恭弥,鬼之委员长相似度极高的男人头上。



“唰”漆黑的锁链迅速的捕获到了它的猎物,“小动物,你知道的,被我看中的猎物我可是会死死咬住的哦”


云雀恭弥微眯他的丹凤眼,攥紧了牢牢套住猎物爪子的锁链,听着锁链哐当哐当的声响愉悦的笑了下。

  

…好吧,这鬼畜的笑容,这中二的气场,也许就是他…


  纲吉彻底熄火了。他先是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勾着意味不明笑意的凤梨君,又咔咔转头望向了掌控锁住他右手锁链的,依然唯我独尊的浮云君。


  随风飘走的落叶就如他此刻的心情,凄凄惨惨戚戚


  纲吉内心的兔斯基正在疯狂360°螺旋升天泪洒大地,这是钓鱼执法吧靠靠靠!这世界到底肿么回事!fuck!!!

评论(23)

热度(4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