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颓废的甘草(暂更)

不混圈⭕随心式产粮 最近忙先暂更(初心不变all27)

人菜瘾大社恐单机人,混乱邪恶杂食人,爬墙飞快劈叉人,不混圈,几乎都是半成品即兴涂鸦和脑洞





多坑玩家 巨多墙头 秘技是反复横跳 脑洞光速飞 手速蜗牛爬 高产是错觉 咸鱼是常态

赶时间时会经常出现作画崩坏和各种bug😫


喜欢磕老番 会反复蹦迪和文艺复兴
产出大部分是耽美,乙女和百合也会产,吃啥产啥




叫甘草就好 是个混乱邪恶杂食人


每个作品我只产最喜欢的那对,大部分是all主角)

看心情和时间随机产出(看我置顶)


文画产出都很慢 喜欢涂鸦 不混圈
约稿私信或者搜b站同名用户,走绘画工坊 暂不授权无料

【all27】通关游戏后我感觉哪里不太对劲(四-世界线梳理篇)

*ooc私设预警,话说5月5是云雀的生日耶!生贺时你们想看我写一篇1827的番外文还是条漫呀,或者云雀个人图?(烦恼nie)


*给大家梳理一下哈。第一世原著世界,纲吉意外获得“时”但只把它当装饰,在又一次差点毁灭世界的大事件后,彭格列核心及其同盟死伤惨重,被众人齐心保护的纲吉无法接受,强大的意念及必死的觉悟意外启动了“时”并升格成“时之轮”,纲吉交换了自己作为世界支柱的一切换来了让众人重新有个平凡生活的机会,幸存的众人不愿意纲吉被抹消,也一并疯狂交换代价许愿,然后“时之轮”暴走了


第二世的每个人都是第一世的人,但分布在不同的平行世界,没有第一世记忆,他们每个人的第二世都是纲吉本吉在不停的穿越到他们的所在世界(也就是说现实世界的那个大纲吉已经是轮回n次的了 ,纲吉可以开挂用“时”作弊穿越,但作为代价每一次轮回的记忆和感情都要交换给“时”,所以第三世的纲吉的灵魂有些破损,需要“羁绊”填充)


第三世的现实世界其实才是纲吉真正许的愿望,让其他人幸福美满,不要因彭格列,因他而不幸(奈奈妈妈是我的私心,想要有个温暖的存在让纲吉不迷失自己,有个支撑和动力,因为纲是个会为了别人而拼命的人,自己一个人的话反而会很丧?)而守护者等人也在第三世觉醒了第一二世的记忆和感情


*小剧场

狱寺:“balabala...所以!为了十代目!我的唯爱!我要拼上我的全部!誓死找到十代目!!!”


其他人(要素察觉):“什么!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我才是阿纲/小纲吉/沢田纲吉/小动物/纲吉/大垃圾/纲君...的恋人/爱人/扯过证的人!”


在火药弥漫电光十闪千钧一发之际。里包恩一句灵魂拷问让大家重归虚假兄弟情:“你们确定和阿纲在一起的那一世是和其他人一样的吗?至少我和阿纲在一起时,在我们那的你们是和你们提供的情报里出现的时间地点不一样的”


至于找到纲吉后怎么处理这些情敌,那就是先整合世界之后的事了(表面和和气气,背面记小本本jpg)



【正文】


   “今次彭格列核心同盟的紧急召集是为了什么,想必大家心里都清楚”早已恢复成人体型的里包恩看着会议室里虽互相警惕却坐的满满当当的人说道“大家多多少少都觉醒了些记忆,不然也不会根据暗号提示来到这里。”



   “为了原本该坐在首席上却至今没有声息的那位彭格列boss,以及解开我们各自心中的疑惑。我们来共享下我们已知的情报吧”里包恩推出一块空白的黑板“那么...谁先来?”



     先前一直在本子上奋笔疾书的狱寺隼人首先撑着桌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我先来吧里包恩先生”



     狱寺从胸前的口袋拿出一幅平光眼镜戴上,拿起黑板旁边的粉笔刷刷的写画了起来“我是在一个星期前觉醒前世记忆的。按学术上来说是意识原子群能量造成的第四维度空间扭曲,也就是传说中的穿越重生,严格的来说,这是我的第三世。至于这能量来源我们待会再讨论,现在先说这个记忆问题”

 


    狱寺在黑板上画了两个圈,中间画了个转移的符号“我不知道你们是我第一世的伙伴同盟,还是平行世界的,但很显然十代目是和我一起的。我们共同经历了两世,而前二世,十代目与我,以及你们,都是与彭格列有关联的。”



  “彭格列是什么我也就多不介绍了,即使你们不觉醒相关记忆也都清楚那是意大利里世界最大的黑手党组织,但第三世,也就是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我的生活轨迹与前两世完全不一样,幸福美满,平平无奇,没有遇见十代目,也没有加入彭格列,然后我的记忆就觉醒了”



    狱寺转头环视了一圈或站或坐的,即陌生又熟悉的伙伴同盟们,里面包含了彭格列守护者、彩虹之子、密鲁菲奥雷、加百罗涅、原瓦利安暗杀组织现彭格列十代家族、西蒙...这些都是被十代目联系起来的同盟,但作为核心的十代目却不知所踪,彭格列的原岚守有些丧气。却不得不打气精神来继续解说



  “你们看过寂静岭吗?那里分里表两个世界”狱寺手上不停的用粉笔在黑板上咔咔写着注解,写完后转过身来面对众人,用粉笔指着被分号分开的两个头像,推了推眼镜“我有个猜测,我怀疑我们和十代目的世界隔离了,就像是二维空间和三维空间两条不相交的平面一样,各自平行进行着”



  “啊啊啊啊!极限的听不明白啊啊!不是说要找沢田吗?现在怎么越说越复杂了!极限的听不懂啊啊啊!”彭格列的原晴守笹川了平最先给绕晕了,“砰”的把脑袋砸在桌子上,崩溃的直挠头发,把那草坪头挠的更乱了。



   “嗤”一直在吧唧吧唧吃个不停的白兰笑了下,把空了的袋子丢在了堆满了一角落的棉花糖袋子堆上。闲适的拍了下手上的糖霜


   “总的来说,狱寺君的意思就是小纲吉不是消失了,而是一直生活在我们不知道的另一空间里,要想找到小纲吉的话,我们要先把我们这两个不相交的平面先弄个交集,这样我们才可以和小纲吉面~对~面交流,对吧?狱寺君☆ ”



  “对”狱寺放下了粉笔,对里包恩点头致意“我说完了里包恩先生”



   “嗯”里包恩看着相较比自己记忆里还要成熟得多的狱寺隼人捻了捻鬓角。赞同的点了下头,在优雅的抿了口咖啡后,敲了敲桌子



“大体上我的经历也和你相似,倒不如说前两世的记忆太惊心动魄了,这世的生活反而显得平淡的虚假了,那么接下来有谁还要补充的吗?”   



  “蓝波大人我啊,觉醒了记忆后就立马买了机票,瞒着老大偷偷跑去日本找奈奈妈妈和纲吉了哦”穿着奶牛衫的黑发卷毛少年单闭着一只眼,双手把玩着一只陈旧掉漆的角,上面隐隐还显露着年少时哥哥们写的话语



“可是啊,无论怎么找,怎么打听,都没有找到他们,就连记忆力闭着眼都能找到的沢田宅都变成了黑田宅...”



    带着哭腔的嗓音仿佛在控诉般紧绷着“我跑遍了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连可怕的大魔王云雀我都去找了。明明其他的东西都一模一样!但涉及到奈奈妈妈和纲吉的东西都没了...呜…要忍耐…”



   蓝波哽咽了下,睁开了他一直闭着的单眸,泛红的双目慢慢地弥漫起了水雾。绿葡萄般的眼睛用力的眨了下。仿佛要把那脆弱的心情伴随那晶莹的泪珠眨掉似的用力“可是,如果是假的话,那这个角是什么,我手上的彭格列指环又是什么?!”



  “所以我一收到暗号就连夜赶来了,我要证明!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蓝波用力的握紧手里的角,中指上的彭格列戒指仿佛共鸣般闪着莹莹的绿光。



   

  “喂!!!”高分贝的呐喊让精神专注的众人浑身一震,齐齐转头望向发出噪音的白长发男人,斯库瓦罗一脚踩在桌子上,烦躁地用他那装着剑的义肢手胡乱挥舞着



   “虽然我也因那些记忆对那叫沢田的小鬼有好感,但你们会不会太自说自话点了啊?!!!本想着听你们能讨论出个啥,但越说越离谱了!什么里表世界,什么二三维的?先不说现真正的彭格列十代首领就在你们面前”斯库瓦罗用另一只手指着旁边自带王座假寐的XANXUS“



    ”你们没有丝毫尊敬先不说,还一直对连影都有的存在自我感动个什么劲啊?!我问过那个门外顾问沢田家光,他说他至今单身,没有找女人结婚!也没有叫沢田纲吉的儿子!!”



   “你们就没怀疑过是什么阴谋之类的吗?为什么指环会自动选择你们?为什么大空指环会消失?为什么会突然多出这些干扰我们感官的记忆?你们都没想过吗?啊?!!”



   “关于这个,刚好我也想和你们说一下,幸好赶上了”

   


      彭格列的众人似有感悟地看着手指上泛着光芒的戒指“嗡!”突然在场的七的三次方基石全都共鸣起来,本该是纲吉的戒指,白兰的戒指和尤尼的奶嘴燃起强大火焰才能共鸣的基石们,在彭格列大空缺席,彩虹大空失去奶嘴的情况下靠彭格列剩下的指环和密鲁菲奥雷大空的指环共鸣了!



      指环燃起的火焰连成一条线指在会议室门口的空地上,凝成了一个眼熟的身影



 “是你/川平/西洋旗子脸!”众人几乎齐齐站直了身体,警惕的看着虚虚实实的火焰里走出的眼镜大叔。



  “麻麻~别紧张,我不会对你们做什么的,倒是你们心爱的沢田纲吉君现在不太妙啊”



  “你什么意思!给我解释清楚!”这下连里包恩,XANXUS,云雀,六道骸都掏出武器来了。



     熊熊燃烧的死气之炎灼热的连空气都隐隐响起爆破声。



                              |


                              |

                              |

                              |(我是川平解说线)


                              |



   “也就是说阿纲他用了那个叫‘时’的东西用自己的存在交换了我们现在的重生,可是因为我们的愿望让纲他只能一遍遍的轮回吗?”山本眼含心疼,呐呐的低声道



   “你是说泽田纲吉他现在是最后一世?!”六道骸被庞大的信息量震惊的连口头禅kufufu都忘了“开什么玩笑?!什么叫做作为无数愿望承载体的他,灵魂会因过度使用‘时’而泯灭,不入轮回!!这种说法听都没听说过!”



    “我没必要骗你们。事实上,好不容易重新把你们聚合在同一世界的正是我。”



    “本源世界的沢田纲吉是世界支柱,即世界树的主干,而你们是树干的分支,现在支撑世界的树消失了,世界也快崩溃了”川平用衣服擦了擦他的圆框眼镜



“我动用了一切可动用的力量和世界意识商量,冻结了那个时间段,如果你们想让沢田纲吉君活下去,那么尽你们所能,把你们的羁绊重新联结起来,让他认可你们的存在,和你们一起回去吧,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怎么做?!”一直默默地坐在角落的西蒙boss古里炎真捏紧了胸口前的衣服,特殊的瞳孔像瞄准镜一样盯着川平“只要能帮到纲君!要我怎么做都可以!!”



    “我不喜群聚,忍耐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本斜靠在门口边的云雀勾起一个黑气满满的笑容,举起了手中蠢蠢欲动的浮萍拐“别磨磨蹭蹭的。快说!”



    “对!...”


           

    “...” 




     川平看着乱成一锅粥的众人,揉了揉被吵到的耳朵,对斗志满满的众人欣慰的笑了笑“很好,觉悟很高啊,我调查了下,沢田现在的情况是他无意识的自成了一个结界,造成了一个他和你们不在一个空间的假象”



  “现在你们要做的是,打破他的结界!”川平掏出一个虚拟头盔“他现在是个游戏迷,最简单粗暴的办法就是你们把你们的经历编成一个游戏,我会尽量不让他起疑的把它送到沢田纲吉君那,之后就看你们了”



    会议室里的众人听到后热血沸腾,立马组织起来。出钱的出钱,出技术的出技术,把众人的经历肝成了款游戏。



只为静待与纲吉那久违的重逢...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