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颓废的甘草(暂更)

不混圈⭕随心式产粮 最近忙先暂更(初心不变all27)

人菜瘾大社恐单机人,混乱邪恶杂食人,爬墙飞快劈叉人,不混圈,几乎都是半成品即兴涂鸦和脑洞





多坑玩家 巨多墙头 秘技是反复横跳 脑洞光速飞 手速蜗牛爬 高产是错觉 咸鱼是常态

赶时间时会经常出现作画崩坏和各种bug😫


喜欢磕老番 会反复蹦迪和文艺复兴
产出大部分是耽美,乙女和百合也会产,吃啥产啥




叫甘草就好 是个混乱邪恶杂食人


每个作品我只产最喜欢的那对,大部分是all主角)

看心情和时间随机产出(看我置顶)


文画产出都很慢 喜欢涂鸦 不混圈
约稿私信或者搜b站同名用户,走绘画工坊 暂不授权无料

《未定全员x你——从乙游反穿回来的你在漫展撞上了追你过来的游戏男主该怎么破》

 *这文设定是平行时空,没有疫情,所有没带口罩。如题,这是个男主跟着你反穿过来在漫展相遇的狗血故事。男主们不是黑户,未定世界会与现实部分融合。


  *全文第二人称,默认你的性别是女♀,有单分支和all你分支,正文单分支,彩蛋all分支。ooc有,性格我随便捏的,因为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不必勉强。全文1w+一发完


  *没去漫展,不知道流程,请忽视各种不合理情节。这都是俺刷阿b觉得大头cos很可爱,心血来潮瞎编的,纯属脑嗨,与cos无关。大家别过分打扰cos嗷,适当互动大家都开心,但下班时间骚扰和人肉打咩,大家要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


  --------------------------------------------------------------- 


  【正文】 


  你穿回来了,你精神恍惚地站在羊城最大的漫展会场里,看着周围熙熙攘攘的,穿着各异、头顶各色假发与你擦肩而过的coser们,微微抿唇。


  说出来别人可能不信,但你刚确实经历了一场时髦的cos穿,而且还穿回来了。虽然《未定》这款精致的抽卡推理游戏定位是乙游,但这苟游戏的危险程度一点都不比死神小学生那不科学的高危世界小。


  你不但要社畜地每天处理各种案件,还要面对一个类似酒厂的敌对组织,


  而且非常悲催的是,你身处的nxx(与男主们组成的正方组织)面对的敌对组织可没那酒厂那么多红方假酒。凶险程度可想而知。


  天知道你只是个赶鸭子上架的政律佳人(伪)而已。唯一的挂就是你可以读档存档,但挂掉时的痛是实打实的阿喂!


  在死去活来(无限读档大法)n次后,你终于从该死的命运中把那仿佛从晋江小说里抠出来的,abcd四位性格迥然不同但一样命运坎坷的男主们通通救了个遍,终于达成了主角团打败邪恶全员存活的happy end。


  可就在你彻底放弃对原世界的执念,想着就这样过一辈子也不错的时候。那莫名其妙把你弄穿越的不知道谁谁又把你给弄回来了。你的内心简直跑过了一万匹草泥马。


  你双手撑在洗手盆上,看着镜中那个面容精致却目光呆滞,甚至隐隐冒出丝丝郁气的coser,长叹一口气。很好。看来不只是灵魂,这次穿越还把游戏里的身体也带回来了。这套高级面料的律师套装怎么看都不是你最开始在咸鱼市场淘的那套。


  你扯了下头发,嗯不是假发。看来瞳孔也是真的了。看着镜中碧绿的眼眸,你没有作死地去戳它。虽然你为了读档作死了n次,但你又不是文豪O犬的太宰治,怎么可能真的喜欢这种徘徊在地狱门口死去活来的感觉。


  真棒,你想,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融合强化吗?穿越一趟直接从魅力值堪堪及格,秀色可餐的普通人变成了魅力值,精英值通通强化点满的政律俏佳人。四舍五入等于开挂了哈哈。


  干笑几声的你嘴角逐渐下撇,眼神没丁点笑意,好吧,这并不好笑。


  而且你有点不爽。想到你那千辛万苦救回来还没捂热乎就被弄丢的男朋友和nxx的好伙伴们,你暗暗磨牙。如果那把你弄穿越的家伙胆敢再出现在你面前,你绝对要运用你宗师级的嘴炮之术教它做人。


  你好不容易从自闭状态缓过来。行尸般漫无目的地在会场里四处晃荡。在第n次和兴匆匆地和你拍照打卡的路人微笑营业后。你终于脱离了挂机状态。不对啊,你又不是官方cos,干嘛这么自觉。


  你看着周围越围越多的人,后知后觉地偷偷咽了口唾沫。随便找了个借口礼貌拒绝了摄影和打卡游客的拍照请求。在身后人惋惜和不舍的目光里,你迈着笔直修长的大长腿踩着高跟鞋‘哒哒’地越走越快。最后低着头凭借在游戏里锻炼出来的敏捷身手完美地混入人群之中。


  完美!你暗自吁了口气,暗叹终于得到了一点清闲的自由空间。也不知是你之前的女主光环还挂在你脑袋上给自动加了好感buff还是那群人看到高颜值cos后眼前一亮瞎凑热闹。


  反正那追星捧月的架势让你有点方。毕竟你穿之前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啊啊啊!夏彦夏彦!比个心吧,这样的这样的...”


  “左然!左然你醒醒!开工啦,来来,喵喵喵~...”


  “陆景和!你好帅啊!...”


  “莫...莫弈!呀~他看过来了好帅好帅!...”


  周围突然激动起来的尖叫声吓得你一个激灵。你茫然地环顾四周,好家伙。原来你竟然好巧不巧地混入了《未定》的展区,刚轮换的男模cos们入场了。激动的蔷薇姐姐们那热情的嗓子瞬间点燃了场子,氛围感满满。


  你神色复杂地看着那几位比例完美的,目测身高180打底的男模cos们,虽然全黑西套装真的很涩,但那q版大头是认真的吗?


  不过...看习惯了竟然还挺可爱的耶。你看着被工作人员搀扶而来的各位大高个,或积极或笨拙地卖力营业。微微歪头。


  一旦接受这设定的话...哦呼!好像意外的可爱耶!你觉得你又可以了。


  ‘咔嚓咔嚓’你淡定地掏出手机拍拍拍,露出了姨母笑。


  你非常咸鱼地随波逐流,被人群挤着挤着,推到了一个排队的队伍,而你还沉迷于吸可爱的大头coser,睹头思人中。不知不觉中就排到了你


  “小姐姐,到你了哦。你想和哪位男主拍照呢?”


  “咦?”你眨巴了几下眼睛,对着工作人员憨憨地点了下自己“我吗?”


  “是的,这是排拍照的哦。你要拍吗?不要怕,机会难得,要不要试试?” 工作人员见惯了临阵羞涩不敢上台的观众,非常熟练地对你露出安抚的微笑。


  “唔...好哦?谢谢你。”你不好意思地抬手抵唇,对工作人员笑了笑。抬腿踏上了展示台。在四位cos直勾勾对准你的目光里。选择了


  → 【夏彦分支】 


  你选择了夏彦,你抬手挽了下鬓发,把那缕头发勾到耳后。嘛,既来之则安之。拍个照留个念想也好,你惆怅地想到。


  你打起精神来仰头对着带上头套后更显高大的cos调皮地眨了下右眼,用右手比个个半心的手势。“你好,比个心吗?”


  “...”一直用手托着沉重的夏彦大头的coser定定地看着你,也许几秒也许十几秒,他似猛地回神般大力点了点头。


  那位coser用双头托着大头猛点头,似小狗勾晃毛般的逗趣模样让你情不自禁笑出了声,啊,如果是真的夏彦就好了。怀着这份莫名涌出的酸涩心情,你这样惆怅地想着。


  不过很快你就压下这份不合时宜的心情,调整好表情,扬起标准的微笑,维持着半心的姿势,面对镜头。等着夏彦coser的比心。


  在你们的手势比成的半心合二为一,指尖相触的那一瞬间。你仿佛听到了你的那个他的声音。


  “我的华生...你来得好慢啊。”那微微颤抖的,仿佛带着夏日暖阳般晴朗的嗓音像青柠气泡水般钻入你的心房,猛地炸裂开来。


  你不敢置信地睁大双眼,猛地转头看向了你旁边的男人。不是幻听,真的是他!是在你穿越后陪你一起患难与共的天降竹马夏彦!“夏彦!你...你怎么...”


  “嗯,是我。嘿咻!”夏彦毫不犹豫地摘下了头套,轻轻地放在脚边。在起身时一手叉腰一手不甚在意地用衣袖擦了下额头被汗水沾湿的头发。“呼~这个工作也挺不容易的,这头套不太透气,闷死了。”


  虽然他的栗发被头套搞得乱七八糟的,白皙的娃娃脸上也汗津津的,那造型称不上帅气甚至有点狼狈。


  但那亮晶晶的明眸却如找到属于他的珍宝般专注和夺目,那大大扬起的嘴角无不显示他的好心情。


  “我的华生,你来得有点点慢哦。你一直不来,我还以为被那个自称世界意识的家伙骗了呢哈哈~”


  开心的大男孩仔细地瞅着你,越看越欢喜,在与你处对象后愈发不注意距离的大男孩忍不住掐住你,掐住他心爱的、失而复得的爱人的胳肢窝,像拔萝卜一样从地面拔起,塞入自己的怀里,开心的转起了圈圈。


  “...”


  “...”


  “...”


  “...”


  原本火热的现场被这突然的意外打断,呈现出一刹那诡异的寂静。 


  在其余三位cos,工作人员及台下无数人的注视下,你们像俩二傻子一样转起了圈圈,你在你的鞋子快被甩飞之前,用你倔强的脚趾死死地抠住鞋底,羞红了脸。“够了,够了!夏彦,笨蛋!快放我下来!”


  刚猛地寂静了一瞬的会场爆发出了比之前更喧哗的窃窃私语声。


  “啊啊啊!什么情况?!演出事故?”


  “哇!是故意的吗?虽然但是,这两位cos好还原!好好看~爷又磕到了呜!”


  “夏彦!妈妈不允许你抱别的女人!打咩打咩嗷!!”


  “刚那幕好小言哦,你拍了视频吗?可以分我一份吗?我有创作灵感了!”


  “拍了拍了!太太摩多摩多!扩列吗太太!”


  ....


  你刚站稳了脚,就听到了台下一片混乱的嘈杂声。在众多聚光灯下,你此时的心态完全和上台前不一样了。刚上台前是自暴自弃地想搞个代餐留个纪念,现在完全变成了像是被班主任抓住早恋辫子的小情侣般僵硬和不知所措。


  你下意识地抓住手里那带有让你安心的,带着熟悉气息的,你男朋友胸口的薄薄布料。娇小的身体像猫猫受到惊吓寻求安慰般往你男朋友身上缩了一下。


  此时已经冷静下来的栗发青年顺了下你的发丝,可靠地揽着你的腰向早提前打点过的工作人员和另三位临时同事点头示意了一下。


  早就知道这位不要工资的帅哥是来找人的相关人员也点头回应了一下,比了个ok的手势,因为工作人员很快地找来了另一位夏彦替补过来交接了现场,所以欢快的线下活动并没有被这小小的意外打断。观众也只以为是提前安排好的表演情节。


  不过,在交接退场之时,因成功抱得自家青梅归,夏彦本尊内心因满溢的神气,忍不住多嘴地向自己的迷妹们,好吧,部分迷妹们飘飘然地分享了一下他满满的喜悦。


  只见他潇洒地向台下眼巴巴地看着他俩的蔷薇们高高举起手臂,大力挥手摇摆,高兴地裂开了嘴巴,得意的笑意让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


  那可爱的小虎牙让娃娃脸青年显得像小豹子般又欠又可爱


  “谢谢大家的喜欢!我很高兴,非常高兴!谢谢你们这些天的捧场和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在我找到了我的华生,所以我要提前下班啦~祝你们玩得开心。”


  “那个!等等!我可以为你们拍张照吗?我没别的意思,你们非常般配!我就是。我就是想给你们拍一张...”


  一位涨红了脸的少女挡在了你们身前,鼓足勇气说完后,又瑟缩地萌生了退意“不好意思哈哈,打扰了...”


  夏彦看向了你,用眼神征求你的意见,你点了点头,比了个三。夏彦了然地比了个OK的手势,调皮地对你眨了眨左眼。


  随后转头对着那女孩扬起了爽朗又不失帅气的笑脸“可以哦,不过只能拍三分钟,我们现在有事要出去了,不会呆太久,抱歉呀。”


  “好!!好的!!!”


  女孩出色的摄影师和优秀的剪辑技巧不负她的勇气,成功让她拍到了满意的作品,也让这对高颜值COSER火出了圈,被顶上年度最甜COSER,最甜漫展CP。


  但因为这两位COSER正主很少物料,所以被甜到入坑的姐妹们即使在后面陆续上传的大头视频里捏着放大镜找糖。也只能无奈地发现糖就这一点点,饿疯的姐妹们只能含泪在坑底疯狂产粮自给自足,真是闻者落泪...


  当然,你并不太关注这个,你正忙着与失而复得的粘人犬系男友交流♂感情呢。


  →【陆景和分支】


  你选择了陆景和,在与陆景和coser拍照的时候,你暗自对比了一下这位coser和你的陆景和的区别。虽然手指没陆景和本尊那么修长美丽,但这位coser好&*()大啊!咳,你在内心大声辩解,对不起,小陆总!我偷偷馋下这位小陆总的胸肌。就一分钟!啊不!三十秒!


  你在和大头小陆总coser贴贴拍照时,小眼神儿忍不住往那仿佛要从黑衬衫里蹦掉扣子挣脱而出的饱满胸肌那瞟了一眼又一眼,泪从嘴角流了下来。咦?谁的裤子掉了,原来是你的呀。你的内心小人捧着脸疯狂打滚,大喊‘除我裤子’魔咒,面上还是稳如老狗的维持淑女模样。


  至少被馋身子的陆景和coser小哥哥和台下打call的蔷薇们没看穿你的本质,除了某位对你颜狗涩涩本质了如指掌的某位本尊。  


  “姐~姐!” 那带有特色鼻音的,撒娇般一波三折的姐姐。包含了委屈和不可置信,禁不住让听到这声的人想回头瞅瞅是哪位撒娇精醋坛子翻了。


  “!!”


  “!!哇!这coser好帅啊!声音也好像,啊啊啊!快快录下来!”


  “姐姐在这里!!小陆总看我看我!”


  “哇!他走过来了!小陆总你再喊几声,喊几声姐姐命都给你”


  ....


  你楞楞地维持着刚才拍照的姿势,呆呆地看着那个努力想往你的方向走来。却被热情的人群淹没的前男友。嗯,在你心里。你们因二维和三维的次元之隔,被动分了。


  要是被小陆总听到了,估计又要哭唧唧地大喊‘你是不是又有别的狗了’一边咬牙切齿地给你制定乱七八糟的《让海王姐姐沉迷我的肉体》《帅哥脱敏治疗大法》之类的计划吧。


  你心虚地缩回了比心的爪子。看着人海里仍倔强地向前伸出的修长五指。嗯,这仿佛被维纳斯精心雕琢过的修长五指,的确是陆景和本尊的爪没错了。毕竟你之前自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后,时不时都要玩♂弄揉捏许久。在你心里,陆景和的爪就和猫咪的山竹爪爪一样令人上瘾。


  唔,不过之前也被陆景和抱怨过是不是只是馋他身体来着。咳,不过经历一番磨合之后,你们相处的也挺愉快的,比如小陆总用美人计把你从工作的海洋中捞出来约会,比如时不时来个变装即兴表演秀啥啥的咳咳...


  你猛一甩头,把发散的思维拽回来。牙白,要不先跑路吧。不争气的你怕醋疯了的陆景和又给你制定乱七八糟的脱敏计划折腾你。狗狗祟祟地想跑路。但好不容易衣衫凌乱地从人海里挣扎而出的陆景和早就预判了你的预判。


  ‘啪’只见那只让你疯狂迷恋的爪轻而易举地抓住你的手腕,强势的合拢。深蓝头发的大男孩餍足地微微眯眼,如叼住小兔子的大灰狼般笑得不怀好意


  “姐↑姐↓别跑呀我们好好聊聊呗”陆景和的声音甜腻又勾人,着重咬字的姐姐两字让你听出了几分咬牙切齿之意


  “关于姐姐偷偷跑掉然后背着我找替身当面ntr我这件事,我想我们需要好好的交♂流一下…”


  “…”哦豁,完蛋,你方了。失而复得的喜悦还没涌出几分钟就被小醋缸的话吓得心瓦凉瓦凉的。


  你被陆景和麻利地从漫展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打包带入他家时,心里没点ab数的你还没想明白,为啥之前高攻低防,纸老虎一样的小陆总变得这么熟练了?


  为什么呢?


  【左律】


  你选择了左律, 你歪了歪头,看着那位即使带着大头也看得出局促的左然coser,坏心眼的笑了笑,嗯?这只左然也好呆的样子。要不要欺负下老实人呢。


  你在欺负还是不欺负间摇摆了不到三秒,愉快地决定了小小地欺负下这只明明很大只但很可爱的coser。


  作为满足你恶趣味的,代餐的回报。你打算把袋子里原本要送给你男票,左然本尊的劳力士ROLEX机械男表送给眼前这位代餐小哥哥。


  不是你富到流油,只是为了避免睹物思人,徒免伤心。比起垃圾桶还是送给cos小哥哥比较好吧?即使为了攒这款手表的钱你偷偷摸摸瞒着左然省了好久。但人都见不到了,这些礼物也没有意义了...


  但没办法,你打算今天后再也不接触这游戏相关的东西了。如果不这么做,这些与左然相关的事物会让你陷入回忆与次元相隔的悲伤,这些思念与痛苦会在安静的夜击溃你,让你当场崩溃地哭出来也说不定。


  不过,也许你的男朋友早已经发现了也说不定?你恍惚地想起穿越前男人的表情变化。毕竟他一看就不会撒谎和演戏。


  看那期待的模样,也许是知道的吧。明明今天是你们定情后的周年纪念日。明明就在一个事务所。你却再也无法把礼物送出去了。


  你刚努力调动起来的心情禁不住又低落了下来。 啊,左然是看着你被黑洞吸进去的,那着急的表情、因为拼尽全力而微微狰狞的俊美面容,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


  连带着,你的心都隐隐泛疼起来。一阵阵的,像被荆棘花刺了一样,又疼又痒。


  “...”一只骨节分明的白皙大手在你面前挥了挥,明明带着卡通大头头套,但你仿佛隔着头套看到芯里面的人担心的面孔。


  “没事,抱歉,我刚发了下呆”你勾了下唇角,微微抬头,让泛着湿气的不争气的眼泪倒流了回去。“小哥哥,可以陪我演下戏嘛?一下就好,拜托啦。”


  左然coser没说好也没说不好,他只是似是看到了你眼眶里流转的泪光,愈加手忙脚乱起来。他笨拙地在身上上下摸索,似是寻找什么东西。但因大头头套阻挡了他的动作和视线,让他显得格外滑稽笨拙。可怜又可爱。


  在他放弃寻找,想直接用手指擦拭你的泪时,你抬手拦了下左律coser的手,制止了他未完成的动作,也制止了这份过界的亲昵触碰。


  你后退一步,把双手背在身后,笑眯眯地仰头看着眼前高大的coser。“没事啦没事啦~小哥哥,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哦。你不用怎么配合我的,让我说完就好啦。这样就可以了。”


  左然coser停滞在半空的手指微微一颤,微微蜷缩。在你说完那句话后把手在了背后,握紧。


  “...”他对你点了点头


  “谢谢你...”你收起了过分明媚,大到有点假的笑容,眼神带着丝丝温柔的爱意直直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仿佛透过他看向了另一时空的爱人。


  "呼~周年快乐,我的左然宝贝,今天也超喜欢你哦"你拿出了包装精致的礼物盒,把包装撕开,打开盒盖,露出了里面的手表。双手捧着递向了男人。“


  这是我挑了好久的礼物哦,喜欢嘛?不准说不喜欢,不然我会生气的哦。毕竟为了省钱买表,我之前每天提心吊胆的瞒着你,就怕你这小管家唠叨...”


  “我趣我趣!姐妹你太会了!前有钻戒结婚证,现在连手表都有了!姐姐我可以!看看我!俺可以百合呀~”


  “呜呜呜左呆呆我要举报你区别待遇!明明对我们像掉线一样,对漂亮小姐姐就那么会!过分!我也要~”


  “左然会营业了??哇!还能这么玩?厉害了这位妹妹!学废了学废了,等下就去对线!”


  “姐姐放心撩!给你录制了哦互动摩多摩多”


  台下的蔷薇们不知为啥突然蜜汁兴奋,也许是因为木头左然coser突然开窍会营业了,也许是因为你的cos太好看了,让颜狗们陷入了颜值暴击的狂欢。


  但这些你都不在意,因为你完全被另一件事震惊到失去了言语,大脑变得一片空白。因为那头套里闷声闷气传来的“...我也喜欢你,一直都是。唠叨是因为关心你..我不在意哪些虚的,我只是…更在意你的身体健康...别生气...”



那低沉醇厚的男声好听又独特,带着微微的哽咽和沙哑,如果这不是声优大大亲身上阵,那就只能是...


  "左然?!"你双手微微颤抖,差点把那价值五万的表摔了,好险一直关注着你的左然coser,或者说左然本尊及时托住了你的双手,才没酿成一番悲剧。


  “我很想你,别再消失了,我很害怕...”成功触碰到你的左然忍不住顺势抱住了你,缓缓用力收紧手臂,似禁锢又似渴求。


  因为太过高兴,你像机器人一样卡机了。连之后发生了啥都模模糊糊的。只记得左然好像掏出了戒指对你说了什么,你点头后,他很开心的把戒指牢牢地套在你无名指上。在想亲吻你被大头阻隔后你们傻兮兮地抱在一起闷笑。


  后面...咦,后面你们啥时候出的会展,啥时候扯的证?


  你看着手里新鲜出炉的红本本,看着旁边粘着你傻笑的精英大律师一脸问号?啊咧?


  【莫弈】


  你选择了莫弈,无他,除了你和莫弈本尊是男女朋友关系,本身好感度最高外,这位如孤寡老人般孤独地独坐角落转着蔷薇花的coser看着着实有点太凄凉了。


  明明别的coser周边围着一堆又一堆的求拍照求贴贴互动的妹子,而这位莫弈的coser面前却只有小猫两三只,对比实在惨烈。这让你有点好笑又心疼。


  对于披着你男友皮的coser你有点爱屋及乌。你禁不住地会多关注这位小可怜。但你却越看越不对劲。咦?你发现了那位大头莫弈有点猫腻。


  虽然套着那个微笑大头的coser看着有点像脑白金广告的爷爷,带着一股蜜汁慈祥的气息。但...那无论何时都保持着优雅的从容,那走台步般的步伐,那举手抬腿间习惯性的小动作,咋越看越眼熟捏?


  你狐疑地轻捏下巴,上下打量了一会你对面的莫弈coser后,虽然觉得不太实际,但还是怀着一点点埋藏得很好的希翼决定小小的试探一下。


  你故意大声地说“莫弈很好,但...夏彦也很可爱哦!”


  你对夏彦用手指比了个心,夏彦coser很给力地把双手抱住大头,回了个大心。原本维持着优雅姿势等你过去的莫弈不淡定了,他站直了身体。


  哦哟,有戏。你微微挑眉,继续拱火"不过...小陆总也挺帅耶,小哥哥你身材锻炼的真好,不愧是你。超级性感哦!尤其是balbal..."你眼珠子狡猾地滴溜一圈,故意表现出对陆景和coser非常仰慕的样子,猛夸一通。陆景和coser用双手捂住大头的竖条眼,扭了几下身子,做出了娇羞的样子。


  好兄弟,这互动真给力,看着开始一下甩脚一下整理衣服,不自在地动来动去,很明显有点焦躁的莫弈大头coser。你在心里给米忽悠的线下coser们的职业素养点了一百万个赞。好!鱼已经上钩了,再来波大的!


  你胸有成竹地走向了最后一位受害者,啊不是,最后一位大头,左然的大头coser。你迈步走向了左然的coser,顺手表演了个徒手变玫瑰,早准备好的道具纸玫瑰一支又一支地从手心里抽了出来。慢慢汇集成了一捧。


  “呜哇!姐妹好会!竟然会魔术呜呜呜!”


  “可恶!人类进化为什么不带上我!狠狠地酸了”


  “呀~好浪漫!太帅了姐姐~”


  “姐妹冲鸭~没错!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


  哼哼,你骄傲地像小孔雀一样微扬嘴角,这可是你特意学了好久的魔术,可惜猝不及防地就穿回来了,不过现在也没差。你得意洋洋地用嘴叼住一支纸玫瑰的梗,抓着玫瑰花束的左手顺着一个圆心晃了几个圈,浮夸地对左然coser微微弓腰,行了大幅度的绅士礼。


  在直起身后,把嘴里的花花拿下来,别在胸前的口袋,随后把手里剩余的所有花花怼到了左然大头coser的眼前


  “俺很中意你,左然,正所谓鲜花配美人,这束美丽的花送给迷人的你”你故意单膝跪地,摆出求婚的架势。


  木呆呆的左然coser没其他同僚反应那么快,但那慢半拍不知所措的样子也挺符合人设的。


  “答应她!答应她!”


  “答应她!答应她!”


  ...


  在你们僵持了几秒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蔷薇们开始拱火。


  在左然coser即将伸手接过花束的那一瞬间,一只奶白色的大手从你和左然coser间划过。恶狠狠地夺走了花束。


  在台下蔷薇们压抑的尖叫声和嘶嘶抽气声中,你转过了头,看到了脱下了大头头套的,早已满头大汗、不复优雅从容,甚至微微喘气的莫弈


  “别玩了。我认输了。我心脏都要蹦出来了…呼~你是怎么认出我的?明明我都这么努力伪装了…”


  “唉嘿~”你脚尖轻点,裙角飞扬起一角,在轻盈地转过身后你亲昵地挽着男朋友的手臂,骄傲地像寻求表扬的小动物“关于你的一切,我永远不会认错哦。”


  其实是骗人的,你知道这是莫弈故意露出的小破绽,他其实也巴不得你早点认出他来,但俩人故意互相假装没认出罢了,就看谁先忍不住露出尾巴。不过是小情侣的游戏罢了,嘻嘻。


评论(37)

热度(1956)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